数学实验室
网站首页|研究所简介|所情快讯|专家讲学|研究队伍|科研项目|科研成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所情快讯>>正文
我院与宁德市高级中学举行研究生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2022-07-02 16:35  

202271日下午,我院与宁德市高级中学共建研究生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高级中学举行。宁德市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郭志东、教研室主任包景胜、教务处主任余云、宁德师范学院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韶勇、院长林秀清、数学系主任陈省江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宁德师范学院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韶勇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在建立研究生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空间,借助高级中学丰富的教师资源、优秀的课堂范例,让学生在实践的过程中锻炼本领、提升能力。



高级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郭志东对宁德师范学院选择高级中学作为研究生教学科研实践基地表示欢迎,他简单介绍了高级中学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建立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将会推动教育课堂实践与教育理论的有机融合,并表示将认真确保这一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培养高层次教育人才而努力。



随后,双方进行了研究生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开启了两校合作的新篇章,我们将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提质培优,携手共建,培养更多高素质教育人才,开创教育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联动发展的新局面。


附件【微信图片_20220708160833.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宁德师范学院数学研究所

闽ICP备09011837号